期盼已久的日子终于到来了 我  终于回归到了在这世上属于自己 最最最温暖的家! 在这角落了 有爸爸壮壮的胸膛可以让自己依偎 为我遮风避雨 有妈妈热腾腾的菜肴等着自己去享用 把我喂得像只肥肥胖胖的幸福猪
在家里
我可以像小孩一样向爸妈撒娇
我可以短暂的把压力搁在一旁尽情地观看电视节目
我可以躺在属于自己那厚厚暖暖的床单倒头就睡
我可以大大方方的在浴室里边哼歌边洗澡
我可以偶尔在上厕所时,像从前,习惯性的不把门关上
我可以独自霸占一大袋零食
我可以无须按照固定好的时间用餐进食
我可以在想睡时直接把灯关上不必经过朋友的同意
我可以随意的到处乱蹦乱跳想漫无目的大声欢呼就欢呼
我可以不用担心是否有人陪我度过寂静的周末
也可以无须面对独自一人走去食堂享用餐点的寂寞
有那么些时候其实不是自己真的总爱那么挑剔或过于的埋怨
因为这只是自己间接中想向朋友与父母撒娇的另一种低级手法
其实自己比谁都明白 
自己会变得如此唠叨也只不过是想换取他们的一丝关心
哪怕只是一丁点的鼓励  
一句再普通不过的加油
它所带给自己的动力
是比你们之中任何一个人想象中的多很多
说到这 我也想借此机会感谢两位朋友
第一位就是明峻 
另一个则是教会我驾车的年轻“师傅”
在阴差阳错间
你们恰好在我因面临考试而被压力压得喘不过气的时候
拨了通电话给我
而你们也是在与自己通话的过程中才得知我考试
虽然我们只是无聊的寒暄了几句
说说笑笑几句就挂了
可是 也许你们不懂
它带给我的力量何其的大
原因当然不完全是因为你们是异性的关系
然而最重要的是
你们让我回想起在古晋的生活
曾经的我是那么无忧无虑无后顾之忧的生活着
心情也莫名的在想念的瞬间轻松了许多
棒极了!
星期六那晚
在机上的窗口往外看
从一片漆黑外景
直到看见渐渐清晰的灯光
再看到熟悉的建筑物
天啊!莫名的兴奋感全涌上心头
飞机降落后 拿了行李
就在走出门外的瞬间
放眼望去就看见两个熟悉的面孔 站在人群之中
面带着微笑朝着自己的方向挥挥手
热泪最终失去了控制
毫无掩饰的
像断了线的珠子般滑落脸庞
四个月以来对家的思念
最终
在见到爸妈的瞬间一概爆发出来
当时的哭
是种释放
也是种安慰
是种温暖
同时也是种依赖
今天
已是回到古晋的第二天
一分一秒我都清楚地计算着
因为我不想要让任何一秒流白
因为我想把这里的每分每秒添上满满的回忆
好让自己在想念起家乡时
可以小心翼翼的打开思念的宝盒
细数与品尝着每一份甜蜜的瞬间
因为
我清楚的明白着
两个星期的时光是何其的短暂
除了珍惜
也只能珍惜。。
-Yuk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