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要起飞了
此刻
心情是复杂的
不懂该如何形容
一丁点悲伤
在加上
大大部分的不舍
第一次
感觉到自己是那么不想搭上明早的那班班机
第一次
带着不怎么愉快的心情踏上旅程
夜夜陪伴着我的床
过了今夜
我就得离开它了
未来的它
将独自度过无数个孤单寂寞的夜晚
突然
有种念头
好想
好想大口大口的把古晋的空气全都吸光
好让以后在想念家乡时
自己不会显得那么凄凉
明夜此刻
明明就在同样的时间
可是
人却已不在同样的地点了
我明白
其实
这也没什么
只是。。
自己的心
在一时之间
并无法完全接受这么大的起伏
此刻的我
只想把五味杂十的心情搁到一边
默默祈祷
并与自己约定
明天的我不许流泪
就让我的身体承受这么一次内伤
我无所谓

-Yuko =)-